RDJ的前女友

【All丹—珉丹】同居三十题——致全世界最好的丹尼尔(2)

wanna one众人 x 姜丹尼尔
(或者其他人)
每题一对CP
私设有
真人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蠢作者

写在文前的话
     蠢作者喜欢上碗和丹妮的时间不过短短一周,昨天因为不了解饭圈的情况,不小心用错了称呼。蠢作者在此真心地道歉。(///ˊㅿˋ///)
   于是蠢作者默默吐槽了科普失误的小伙伴1号,紧急找了了解饭圈的小伙伴2号进行学习。以后如果有类似的错误,碗妹们要提醒蠢作者吖~康桑密达

——————————正文——————————
二、一起外出购物(秀珉X姜丹尼尔,被子外面很危险延伸)
   

   在遇见姜丹尼尔之前,秀珉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快地陷入爱情。两天的时间,不过是录一个综艺,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36小时,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有点怕生的宅男,就这么对姜丹尼尔一见钟情了!?!

   没错,就是一见钟情。鬼知道,为什么这种适用于初高中生的词会出现在一个近30岁的人身上。他自认为不是爱情脑,在此之前也没有考虑过男孩子,何况团里也有很多弟弟,但是没有一个弟弟是姜丹尼尔这种类型的。如何形容姜丹尼尔呢?氮气们公认他是姜狗狗,萨摩耶。说实话,他那狗狗眼的确是吸引秀珉的因素之一。但让秀珉形容,他真的无法简单地用一个词描述姜丹尼尔。开朗?单纯?善良?体贴?唔,虽然有点大大咧咧不好好收东西吧。可就是这点小瑕疵在他眼中也是好,毕竟这样他就可以帮丹尼尔收拾东西了,这种照顾心爱之人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说是一见钟情,但秀珉并不是在第一面看到姜丹尼尔的时候就陷进去的。毕竟他们的第一面实在说不上是美好,更多的是尴尬。睡眼朦胧的姜狗狗,两人尴尬的问好,凌乱的房间,特别是那乱扔的衣服让秀珉有些嫌弃。不过后面倒是让他看到了丹尼尔直爽单纯的一面,可是凌晨吃两个三明治真的没问题么?而且他那个时候真的很累,比起和丹尼尔说话更想睡觉。后来在金钟大问他的时候,他回想了下,具体说什么时候,大概就是他们一起外出购物那次。虽然EXO的弟弟们一致觉得是在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姜丹尼尔在泳池里玩水的时候,但考虑到自己大哥的形象他们只能默默赞同不说话。

————————回忆的分割线————————

‘‘我喜欢秀珉哥,所以想和哥一起出去’’听到姜丹尼尔的话,秀珉愣了一会,随后抑制不住地嘴角翘了起来。如此单纯直白的喜爱,如果丹尼尔这个人一样。怪不得有那么多年上姐姐粉呢?

     更让秀珉惊讶的是, 在前往商店的路上,他和丹尼尔意外的聊得来。这并不是和陌生人那种避免尴尬的寒暄,而是亲故之间的热聊。有时候秀珉一句连自己都不明白哪有笑点的话,丹尼尔就盒盒盒盒地笑起来。换作其他人,秀珉会觉得这种时候超级尴尬,是要跟着一起笑还是继续讲下。然而丹尼尔的笑好像有魔力,他也跟着不自觉地笑起来,让他心情好得不行。后来两个人还一起调侃了赵正治哥,仿佛让他们多了一点两人共同的小秘密。

    到达超市开始购物的时候,姜丹尼尔就像只萨摩耶一样跟在秀珉后面。

    ‘‘丹尼尔,要不要买这个?’’

    ‘‘呐,好,买吧’’

    ‘‘丹尼尔,这个牌子你觉得怎么样’’

    ‘‘挺好的!’’

   真的好乖啊!看着丹尼尔乖巧地推着购物车跟在自己后面,当自己转头回去询问他的意见的时候,总是会露出一个微笑睁大的狗狗眼看着他。秀珉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揉一揉姜狗狗的栗色软毛。

      在第N次转头收到丹尼尔的微笑后,秀珉终于控制不住出手了。
   
    ‘‘丹尼尔,过来下’’

    ‘‘呐,哥,怎么了?’’
   
    于是一脸懵的姜丹尼尔,突然受到了来自喜爱的哥哥的摸头杀。
 
     真的和自己想象中一样软,手感真好。揉着小软毛,秀珉心情大好,甚至忘记了周围有摄像机以及他正处于工作中的事实。忽然他看到了丹尼尔粉红色的耳垂。好可爱啊,这是他第一反应。第二反应是他发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于是秀珉装作若无其事地转身继续看需要购买的物品,没有看到他身后脸都红成桃子的姜狗狗。

      结束超市购物回到车上,姜丹尼尔一脸纯真的给西瓜系上安全带又把秀珉萌得不行。‘这孩子的内心是有多软才能可爱成这样。唔,稍微有点想把他养在家中好好照顾呢。’秀珉心想到,转头看到坐在副驾驶上的人,他突然生出了一种想更加更加深入了解这个人的想法。

     怀着这样的心情,在鳗鱼店等待鳗鱼的时候。秀珉搜索了丹尼尔的舞台top5,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颗绯红色桃子。然而相比面前可爱羞涩的桃子,手机屏幕上的那个姜丹尼尔霸气性感,充满了眼神中透露出一种正面上我的信息。(蠢作者的恶趣味)一瞬间秀珉仿佛过电一般浑身麻酥酥,这是怎样的一个人啊?怎么能做到台上台下反差如此之大?可以说如果台下的姜狗狗让秀珉想要好好宠溺他,台上的姜丹尼尔则激起了他的男性胜负欲——想要和他在舞台上一决高下,想要征服他。

      完了,大概是陷进去了吧!秀珉宠溺地看着面前粉红色的桃子,内心满是无力的甜蜜感。
    
——————————正文完—————————

小剧场:那些吃瓜看戏的群众

碗众:行了,行了,知道秀珉仙贝人很好了,丹尼尔你不要再说了(=_=)

茶蛋众:告白吧,告白吧!大哥下次一个床咚!给小孩儿看看什么是霸气!
   

后记:

  其实被子是我萌上丹尼尔的初心。
  想写猫逗狗结果变得好奇怪T_T
  秀珉有点OOC,轻喷。蠢作者已被萌茶蛋的小伙伴揍了ಥ_ಥ
  以及这是一篇双向暗恋??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