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前女友

【邕丹】论坛体—来自科学组的科学家们吐槽

主题:大家都以为我们是大三角,可我只是大灯泡💡怎么办?

楼主:身高2m39的队内主要担当

听说朋友说这个论坛上热心瓜众很多,所以想请大家帮帮忙。几个月前,我参加了一个比赛节目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怀着同样梦想的小伙伴,并成功以组合出道开始了我的音乐生涯。但是和我一起组团升级的11个小伙伴里有两个人因为比赛时期我们三人就关系很好,被喜欢我们的粉丝称为大三角!下面重点来了!!!然而我们三个都是男♂的!而且他们两个是一对基佬,可我是宇宙无敌大直男(???)啊!!就这么被误认为搞基,我以后怎么找妹子!最让我无语的是,我们三个一起玩耍的原因是他们两个因为工作特殊性不能谈恋爱需要我帮忙打掩护。每次他们两个坐在我旁边一左一右的相视一笑,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发亮发光,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可粉丝们说我在甜蜜而幸福的笑???他们两个对我来说,一个是体贴的哥哥还有一个是同龄亲故,我担心这种大三角的传闻传下去对他们影响不好,而且我也想找女朋友(???)。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帮我摆脱这个尴尬的位置,谢谢!

1楼
每天都想揍熊孩子的里兜

看到楼主的吐槽,我十分感同身受啊!我们公司提供的宿舍是三人间,可是我的两个室友(性别:男)是一对。每天我都要装作没有看到柚子从桃子的床上爬起来(担心他们两个也逛论坛看到,用柚子和桃子代称),我们宿舍的床也不大,标准单人床,他们两个人也不嫌挤。而且同样因为工作性质他们关系不能曝光,我和楼主一样肩负起烟雾弹(电灯泡)的重任。桃子外出工作的时候,柚子很担心事无巨细地嘱托,害怕他们被火眼金睛的粉丝看出来,我也只能陪着柚子一起演戏。虽然每天打掩护很累在宿舍的时候还要各种找借口留给他们二人世界的时间,但是我作为里兜看到他们感情那么好真的很开心。希望楼主能看开点,毕竟这世界对于同性恋太不宽容了!我们作为家人朋友要努力支持他们!

2楼
性感吧!小巨人

1楼的日常也是我的日常,每天都被弟弟们秀一脸。

3楼
江湖人称黄葛亮

1楼没有抓住重点,楼主的意思是怎么摆脱被人误会的三角关系,不是不支持朋友。我个人觉得楼主可以找个关系更好更亲密的朋友组成新的CP,这样粉丝就不会误会了。

4楼
身高2m39的队内主要担当

回复3楼
OK,OK,这真是个好主意,太谢谢你了。
回复1楼
我也觉得他们两个太容易,作为朋友我会像你一样尽力帮他们的希望他们幸福!

5楼
喜欢软糖讨厌虫子的鹅建

其实我和楼主有同样经历,只是略有差异。我和我的恋人是同,周围的哥哥弟弟平时对我们很好,经常帮助我们打掩护。我想楼主的两位朋友内心一定非常感谢你,楼主真是一个善良的好人。要是实在郁闷的话,让他们请你吃韩牛补偿吧!kkkkkkkkk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女朋友,也希望你的朋友们幸福!

6楼
想学poppin想睡懒觉

围观!我周围也有很多谈恋爱的哥哥们,学习一下,希望能帮到他们。

7楼
不想当社长的歌手不是好爱豆

额额额额额额,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比赛的时候不在一个组都没注意,还以为他们两个关系好。

8楼
身高2m39的队内主要担当

回复7楼
他们两个从第一次组团就在一起了好么?周围的大家都太迟钝了,只有机智的我
发现。不过你不要乱说啊!!保密保密

9楼
讨厌无趣喜爱萨摩亚的孔成佑

为楼主的行为疯狂点赞!楼主真是个好人!不是故意发卡,是发自内心的赞叹!
这样脱离不必要的三角关系对于楼主和两位朋友而言都很重要,减少了吃瓜群众的误会也减少恋人之间的吃醋行为。

——————————END(???)————————

后记:

同居三十题卡文了,默默更一个邕丹小短文
最近邕丹发糖甜如蜜。
真人属于他们自己,ooc算蠢作者的锅







评论(2)

热度(63)